沦陷于阿团

阿团就行啦!

个人风格:所有文章的女主都叫小团【特殊例外再康情况】

看好自家小盆友

#短片甜文,甜到爆炸

#友情提醒:女孩纸记得把自己当做女主꒰⌗´͈ ᵕ `͈⌗꒱৩


  “呼...”喘不过气的小团脚步渐渐慢了下来,“哈~”(深吸)在她前面的女孩向她跑了过来。穿着运动衣,一看就很干净。小团则穿着露脐装,下身短裤,用她形容甜美再合适不过。

“婷子,你跑那么快干嘛....啊?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...呼...”

婷:“哎呀抱歉嘛,太兴奋了嘛”

婷子不经意间看了篮球场一眼

?!?!

婷子:“团啊!!快看!我男神【南一】!!”

团:“你男神有什么好..【打断】

婷子:“你喜欢的内个男孩子【安宁】也在!!”

团:(๑✦ˑ_✦)我看到他了!!

安宁【👀瞟到了团子】... “噗嗤”




婷:“诶!你看!!那里有个很帅的小哥哥”

团:“真的诶!(๑✦ˑ_✦)【再次放光】”

团:“我去要个微信”


团子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“内个...能...”【举起手机】

小哥哥本来正要掏出手机,结果还没来得及加,团子的手机被抽走了

团:“谁啊!?”【转身】

转身之后团子就怂了,往后退了几步,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175的男孩微微低着头看着团子,眼神有点犀利,但在团子看来却是可怕的。因为那正是团子喜欢的人---安宁。

安宁转身走向小哥哥,指了指团子又指了指自己,然后对着小哥哥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,意思是:“她,我的!你,没戏!”

然后有点生气得将团子搂在怀里:“他奶奶的,你胆子大了?去勾搭别的小哥哥了?”

团:“你...你干嘛啊?!我又没有男朋友,要你管?”团子想奋力挣脱,可一切都是无用功。

安宁抱的更紧了,眼神变得宠溺了,靠近团子的耳朵,团子了脸都红爆了,安宁轻轻说了一句:“现在有了”

说完,就吻了上去,吻了差不多有十秒钟:“草莓味的诶~”。




另一边)

婷子看到那一面,一脸姨母笑,内心os:团宝终于脱单喽,可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!!!

没想到的是,一只双手从身后抱住了婷子,说了一句:“小孩,谁允许你看别的男孩了?”这熟悉的声音....是南一

婷子:“南一?!你...”婷子还没缓过神来,南一就在婷子的脸颊上亲了一口

南一:“嗯...脸颊都那么好亲,你说,嘴唇会是什么样的呢”【邪魅】

婷子:“啊!你走开啊!唉真的是”(跑走)可南一抓住了婷子的手,一把抱了回来南一:“小屁孩想跑哪去?嗯?”








完结喽~


评论

热度(2)